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校统战部及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师

2014年03月25日 10:28  点击:[]

日前,校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老师、法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章惠萍老师家进行慰问,为她送去问候和祝福。

章惠萍是学院刑法学教授,寒假期间因身体不适做了手术,目前正在修养中。各位领导详细询问了章老师的病情和术后恢复情况,鼓励她放宽心态,保持乐观情绪,静心修养,早日康复,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水果篮。章惠萍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她表示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医嘱进行修养恢复,并希望早日返回学校的大家庭,去给她挂念的学生授业解惑。

走访看望教师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亲连心”的具体体现,学校、学院都把对教师的关怀落到实处,真正让教师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校院和老师的凝聚力。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下一条:学院领导寒假期间走访教职工家庭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