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3年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三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2013年12月13日 08:59  点击:[]

 

12411日,法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三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比赛在法学院5楼乒乓球活动区举行。本着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目的,法学院分工会和分团委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比赛。

赛事分教职工友谊赛和师生对抗赛两阶段,单打,团体两种比赛形式。在分工会和分团委的鼓励下,教师、学生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本届比赛共有30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第一阶段进行的是教职工友谊赛,28位教职工不分男女,自由组合,以淘汰赛的形式,赛出14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在第二轮的复赛中,各位选手奋力拼搏,激烈对抗,比赛精彩分层,场下的观众也紧张的看着比赛,并鼓掌加油。经过几轮激烈对战,男子组蔡国金老师、曹璋老师、李占荣老师分获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女子组王文婷老师、金文静老师和李春燕老师顺利胜出,获得冠、亚、季军。

第二阶段进行的是师生对抗赛,本届比赛有一个新亮点是研究生第一次组队参赛,先进行硕士和本科学生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卫诗华、陶文敬两名研究生和梁虎、薛小娟、薛承闽三名本科生胜出,组成硕本联队,与教师队进行对抗赛。教师队由茅铭晨教授、王文婷、余晓、岩智、于雪峰五位老师组成,师生在比赛过程中互不相让,公平竞争,彰显体育风范。激烈的比拼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一旁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也陷入异常紧张的氛围中,最终学生对获得胜利,茅铭晨教授荣获特别奖。比赛结束,师生相互交流球技,展现师生和谐的相处方式。

第三届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和师生乒乓球对抗赛的举办不但增加了师生员工对运动的兴趣,丰富了师生员工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同时,比赛也为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章琳  拍照:金立超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健身健心活动——教职工跳绳大赛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