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新学期让爱继续传递

2013年09月16日 13:29  点击:[]

 

随着2013级新生的报到,新的学期也拉开了帷幕,法学院温暖的家访制在学期伊始继续传递关爱,传递温暖。9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副院长蒋铁初、副院长李政辉、分工会主席康莉莹、法律系主任李春燕、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一行,走访看望了魏腊云老师家,新引进的钱炜江老师家。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各位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学院党政工领导首先来到了魏腊云老师家,魏老师是武汉大学的博士、副教授、也是法理学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她工作勤奋、治学严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今年6月,魏老师升格为妈妈,孩子的到来为幸福的小家又增加了一份欢乐。学院领导此次走访,既是探望魏老师和她的宝宝,也是关心魏老师在产假期间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学院领导叮嘱魏老师在照顾宝宝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休息,如果在工作上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忙的尽管提出来,学院将努力为教师创造一个宽松和愉悦的环境。学院分工会为魏老师的宝宝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

接着,学院党政工领导来到了新引进教师钱炜江家,钱老师是浙江大学的博士,他的到来给不仅给学院注入了新鲜的学业,也增强了师资力量。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在生活、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情况,表示如果有需要学院和领导帮忙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学院将尽力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请老师能够在我院安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为钱老师送上了图书卡。

“家访制”传递着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爱意,它不仅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和谐氛围。新学期,让爱继续传递吧!

 

                         (撰稿:章琳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暑假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