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关心教师 关注健康

2013年05月29日 08:21  点击:[]

511,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分工会主席康莉莹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老师会同人事处吴云清老师一行,代表学校、学院登门看望生病的社工系韩宗生老师,为他送去问候和祝福。

    韩宗生老师是社会工作系的骨干教师,对于工作,他兢兢业业、勤恳认真,深得学生喜爱;对于家庭,他勇于担当,尽心尽职,是家里的顶梁柱;对于个人,他严于律已,要求上进,是学科的骨干。正是对事业和家庭的辛勤付出,韩宗生老师因疲劳免疫力下降生病住院了。学院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电话慰问,并为他安排学校的各项事宜。此次,学院领导和人事处再登门看望慰问韩老师,为他送上了慰问金、营养品和果篮。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详细询问了韩宗生老师的病情,鼓励他放宽心态,保持乐观情绪,静心修养,祝愿他早日康复。韩老师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对学校、学院一直关心教师生活,关心教师健康的行动深表感谢!

关心教师健康,看望生病教师体现了学校、学院以人为本,关心教师身心发展,关注教师健康的情怀,增强了学校、学院、教师三者间的凝聚力。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领导暑假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下一条:青春无限 激情飞扬——法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五四青年节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