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双扣”大赛

2013年05月28日 16:12  点击:[]

在顺利举办学院首届教职工“双扣”大赛,并获得教职工好评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放松身心,法学院分工会于518日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双扣”大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王俊老师担任总裁判。参赛教师经过抽签,两两组队,进行第一轮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有4队选手技高一筹,脱颖而出。在第二轮的淘汰赛中,选手们更加聚精会神、准确盘算、谨慎出牌,旁观和加油助威的老师沉默观战、悉心学习。比赛现场随着各桌每一局比赛的结束,时不时爆发出比赛队员的抱怨、赞美、总结声,也有旁观者的评价、点评声,比赛现场时而安静时而吵杂,在一片喝彩声中决出冠亚季军。童志锋和王俊获得冠军,唐丰鹤和俞晓获得亚军,李占荣和罗金艳获得季军。

尽管“双扣“比赛紧张激烈,但是大家在轻松地环境中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强了友谊。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各系、办公室间的联系,增强了整个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觉得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放松了身心,让大家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任务中。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在明媚的春光里踏青——法学院组织教师春游 下一条:又是一季春来到 乡野踏春游古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