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在明媚的春光里踏青——法学院组织教师春游

2013年05月28日 16:14  点击:[]

 

5月的春天,美丽的临安风景区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莺飞草长,鸟语花香,正是踏青的大好时机。51819日两天,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临安春游。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教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18日的清晨,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学院教师们乘坐大巴踏上了去临安的路途,车窗外的公路两边是绿油油的麦苗,金灿灿的油菜花,耳边听到的是竹林的唰唰声,真可谓清新宜人。教师们倘佯在浓郁的春色里,穿行在花丛绿野中,心情无比舒畅,平日的劳累和烦恼早已烟消云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大明山景区。大明山是浙西临安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是镶嵌在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上一颗璀璨明珠。大明山景区面积29平方公里,最高峰大明顶海拔1489.9米,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千亩以上的高山草甸, 横贯六座山体的万米岩洞,共有大小景点96个,以朱元璋屯兵千亩田、起兵反元建立大明王朝的史话为文化依托,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的绝胜风光而名闻遐迩, 原始、神奇、险峻、古幽, 被誉为“浙江黄山”。 在攀爬大明山的路上,教师们欣喜于山上的秀丽景色,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家纷纷用相机拍下自然风光惊艳的瞬间,留住那美好的画面。

(全体教师在大明山合影留念)

第二天,教师们又来到位于浙皖交界处十门峡景区,十门峡的清凉峰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地处临安西部,目前以剑门、龙门两大景区为主。十门峡综合旅游资源之丰富冠盖全国名山,“十门千峰擎日月,剑门千丈锁天地”,层峦叠嶂,飞瀑流泉,奇景成群,百里峡谷沟壑纵横,奇峰林立,峰插云天,雄奇险峻,美轮美奂。蜿蜒的山路上一路都是瀑布、亭子、山花。美丽的映山红,原始的灌木丛,让久久蜗居在城市里的老师们兴奋不已,陶醉在这美轮美奂的景色中了。

(全体教师在十门峡瀑布前合影留念)

(全体教师在剑门山顶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春游丰富了学院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老师们会更加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为法学院的明天同舟共济。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青春无限 激情飞扬——法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五四青年节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双扣”大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