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青春无限 激情飞扬——法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3年05月29日 08:15  点击:[]

 

为庆祝第94个“五四青年节”,加强青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丰富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 5 15日,法学院组织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到杭州八卦田举行“青春无限,激情飞扬”为主题的休闲活动。

上午10点,学院青年教师在分工会主席康莉莹老师的率领下出发赴八卦田活动。5月的杭州春光明媚,大家迎着微风,踏着阳光,结伴游览了中国杭帮菜博物馆和八卦田公园。

中国杭帮菜博物馆,坐落在南宋皇城大遗址旁的江洋畈原生态公园。南临钱塘江,北傍莲花峰,西连虎跑,东靠玉皇山、八卦田。博物馆毗邻西湖,与钱塘江风景串连成片,周边空气清新,人称天然氧吧。八卦田是南宋年间开辟的"籍田",呈八卦状,九宫八格,总面积约90余亩。八卦田遗址公园在玉皇山南麓,原为南宋时皇帝躬耕以示劝农的籍田,自高处俯瞰,田丘呈八角形,中间为一圆形土墩,土墩周围平均划分为八块,整块田丘形似半阴半阳的太极图;再加上八块田地上分别栽培不同植物,四季色彩、形状不断变化,仿佛呈现八种卦象。平日里,教师们都忙于工作,少有机会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一下子呼吸到田园的新鲜空气,往日的工作疲倦顿时抛至九霄云外,大家放慢了脚步,感受大自然的纯美风光。

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下进行,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放松了身心,也让教师们在青年节的感召下更加活力四射,激情飞扬。青年人的活动激扬了大家的青春斗志,更在活动中获得了青春的收获,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向上、和谐、活跃的好氛围。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关心教师 关注健康 下一条:在明媚的春光里踏青——法学院组织教师春游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