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又是一季春来到 乡野踏春游古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3年03月22日 08:58  点击:[]

春暖花开、阳光和煦,为庆祝201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赴绍兴安昌古镇活动。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蔡国金书记已连续三年参加女教师的活动,王俊、陈建胜、毕岩智等青年教师也参与了该项活动,共同给女教师庆祝节日。学院领导和男教师的加入让女教师们非常感动,也倍感温馨。

315,学院教师一行16人自驾来到距杭州仅四十公里左右的安昌古镇。安昌古镇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水乡古镇,始建于北宋时期,后因战乱,多次焚毁,又于明清时期重建。其建筑风格传承了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一依带水,古朴典雅,为浙江省重点历史保护地。

走在具有浓郁江南特色的古街青石板路上,女教师们悠闲怡然,沿着先人的足迹,探寻水乡文化的底蕴,体味民俗民情,亲身感受新时期的古镇人民的新风貌。中午大家在古街上品尝了原汁原味的农家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验农家风情。

此次踏春活动,不仅愉悦了女教师的身心,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使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三八节。

 

(撰稿:章琳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双扣”大赛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新年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