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3年新春联欢会

2013年01月14日 15:18  点击:[]

110下午1440分,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2013年新年联欢会在校文化中心311歌舞厅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院长助理蒋铁初、部分离退休教师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杨知文、张晓晨主持。

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致新年贺辞,他总结了学院2012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圆满完成十周年院庆及其他各项工作所付出辛苦的全院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法学院的“亲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致新年贺辞)

晚会在蒋铁初老师的笛子独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笛音悠美动听,台风大气稳重,表演引得台下阵阵喝彩。接着,各类趣味游戏或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或激情澎湃热情奔放,演员们倾情演出活力四射,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蒋铁初老师的笛子独奏《喜洋洋》)

(老师们参加趣味游戏)

(老师们参加趣味游戏)

(老师们参加趣味游戏)

(老师们参加趣味游戏)

(老师们参加趣味游戏)

学院教师多才多艺,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刘勇、毕伟、赵琼等三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十年》、《再回首》、《万水千山总是情》等经典老歌,孟涛老师用陶笛给大家带来了《梦里水乡》和《沂蒙甩葱调》等两个作品,老师们优美的歌声和特长表演惊艳全场,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场内经久不息的掌声。

(刘勇老师表演唱歌)

(毕伟老师表演唱歌)

(孟涛老师表演陶笛)

最后,整场晚会在曹璋、李春燕等8名教师的《搞笑健美操》中推向高潮,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但留给大家的却满是美好回忆和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无限动力。整台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语连连,处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

(曹璋、李春燕等8名教师表演《搞笑健美操》)

   法学院2013年新春联欢会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它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

 

(撰稿:章琳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飘雪时节送温暖-----记法学院元旦走访“爱之翼”帮扶学生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