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2012年10月19日 10:11  点击:[]

 

秋高气爽的十月,法学院温暖的家访制继续传递着学院的关爱和温暖。101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学院新引进教师湛茜博士、金梦博士、唐勇博士、袁年兴博士(后)和刚生完小孩的学办主任王文婷老师家。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各位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学院现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期,优秀人才的加盟无疑给学院带来了新的气象。2012年上半年,学院引进了几位优秀的博士研究生,人才到位后,如何关心、帮助他们成长,如何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是学院领导一直记挂的事情。在几位博士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如果有需要学院和领导帮忙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学院将尽力帮助解决,并给每位教师送上了图书卡。同时,领导也希望几位青年的博士能够在我院安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走访湛茜教师家)

  

   

(学院领导走访金梦教师家)

(学院领导走访唐勇教师家)

(学院领导走访袁年兴教师家)

接着,学院领导来到了刚刚生完小孩的王文婷老师家,王老师是我院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8月刚生了一个可爱的小龙子。领导亲切询问了王老师的身体情况、小孩的生长状况,特地叮嘱王老师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有需要学院帮助的地方应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尽力给予关心和帮助。同时,学院分工会给王老师的宝宝买了礼物,祝愿宝宝健康成长,王老师家庭工作双丰收。

(学院领导走访王文婷教师家)

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看望、关爱他们。“家访制”传递着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爱意,它不仅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和谐氛围。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下一条:月饼传递温暖情 共迎祥和中秋节——记法学院“爱之翼”爱心基金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