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0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1218,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朱永康,校工会副主席何淑贞、各兄弟分工会主席以及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致开幕词。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朱永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法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教执委、分工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大会的召开表达了良好祝愿。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高燕代表各兄弟分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朱永康讲话)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致开幕词)

(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高燕致词)

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进取,共谋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法学院而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法学院过去6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法学院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着力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和法治建设,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教授作工作报告)

分工会康莉莹主席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为法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教职工服务,努力将分工会建设成服务型、学习型、创新性的分工会组织。


(分工会康莉莹主席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全景)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各代表分小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法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在科研、教学、学生管理、教材选订、司法考试、实验类建设等众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代表们讨论深入,集思广益,为法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分小组讨论会场)

大会最后一阶段审议通过了《法院长工作报告》、《法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法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出了王文婷、王俊、陈建胜、章琳、康莉莹(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新一届教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康莉莹当选为分会主席,章琳当选为分工会副主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会议,充分反映了全院教职工的心声,相信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促进法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鲁燕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家访”教师感受温暖情 关爱机制增强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