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家访”教师感受温暖情 关爱机制增强凝聚力

2010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法学院一直以来都坚持进行领导家访制,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十分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学院还将该项制度列入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书中。109,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新引进的学科方向带头人田东奎老师家,青年教师王婷家和刘光宁老师家,深入了解各位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为每个家庭送上慰问水果篮。

学院领导首先走访了我院新引进的学科方向带头人田东奎教授家。在教授家,学院领导与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教授来校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田东奎教授大胆创新,以法制史研究为平台,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建设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同时,学院各位领导也表示,学院将尽自己所能对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为引进人员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走访田东奎老师家)

接着,学院领导走访了住在同一小区的王婷老师家,老师是个准妈妈,目前既在浙江大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又承担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十分辛苦。学院领导亲切的询问了王婷老师的身体和工作情况,特别嘱咐她要注意劳逸结合,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学院沟通,学院将努力为怀孕教师创造一个宽松和愉悦的工作环境。

(学院领导走访王婷老师家)

最后,学院领导来到刘光宁老师家中,老师特地泡了一壶清茶,大家品尝着清茶的芳香,畅谈生活、工作、理想,整个氛围情意融融。在交谈过程中,学院领导听取了老师对学术科研的一些想法和心得,勉励老师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多搞科研开发,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走访刘光宁老师家)

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教师家访”制不仅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坚持创建和谐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章琳;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以人为本 真情关爱——法学院分工会关爱教工活动纪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