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以人为本 真情关爱——法学院分工会关爱教工活动纪行

2010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以人为本 真情关爱

——法学院分工会关爱教工活动纪行

   法学院分工会在着眼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教职工送温暖、送关爱,增强学院的和谐因素和凝聚力。一直以来,分工会作为学院教职工的“娘家人”,坚持开展为学院新生儿家庭送温暖的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且成为分工会的一项常规工作,长期坚持,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925929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分工主席康莉莹和分工会委员陈建胜一行6人,分别来到学院章琳、李政辉老师家中,亲切看望新生儿宝宝。学院领导和分工会代表仔细询问了宝宝的各项情况,并对章琳、李政辉老师在更好地处理平衡日常工作和照顾宝宝关系方面给予悉心的帮助和指导。康主席此前还特地代表学院、分工会为宝宝精心挑选了礼物,用具体行动表示对教工家庭的关心和慰问。两位老师全家对学院领导和分工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为学院的关爱行动深深感动。

(学院党政领导看望章琳老师的宝宝)

(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怀抱、逗趣章琳老师的宝宝)

(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看望李政辉老师的宝宝)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宝宝的情况)

“以人为本,真情关爱,为教职工新生儿家庭送温暖”活动深入人心,它不仅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教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家访”教师感受温暖情 关爱机制增强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