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校院二级2016年送温暖活动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2月10日 11:55  点击:[]

        关于做好校院二级2016年送温暖活动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的通知
各分工会、东方学院工会: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保障、维护教职工队伍,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作用,把学校的关怀及时送给困难教职工,校工会决定在校院二级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困难补助对象
1 .教职工本人患重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2 .教职工家庭遭受重大意外,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3 .其他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教职工。
二、困难补助的申请条件
1 .学校在职工会会员(含非编职工会员);
2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3 .本年度家庭成员无赌博行为。
三、困难补助申请及推荐办法
1. 由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困难职工档案登记表》(见附件1),经分工会审核盖章后,统一报校工会。
2. 除个人申报外,由各分工会进行困难教职工状况认真调查排摸,推荐需帮扶的困难职工名单,并上报《组织推荐慰问困难职工名单》(见附件2)。
请各分工会于12月20日前将《困难职工档案登记表》、《组织推荐慰问困难职工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文化中心203)。
四、送温暖工作
校级层面由校工会联合相关部门统一于1月初开展送温暖活动。此外,为进一步拓展帮扶范围、加大补助力度,院级层面由各分工会于1月15日前组织开展帮扶工作(校级层面送温暖的困难教职工除外),经费由校工会支持。
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认真做好申请、审核、推荐、上报工作,确保将送温暖的经费用在真正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教职工身上。
附件:1.困难职工档案登记表(个人申请)
2. 组织推荐慰问困难职工名单
校工会
2015 年12月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幸福财大”第二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冬季健身健心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