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15年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0月20日 08:13  点击:[]

                                           关于组织2015年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丰富我校在职资深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资深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遇大雨活动顺延一周,具体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吉庆山等
三、活动内容:校工会将组织报名教职工统一前往活动地点,文华校区发车时间为8:30,下沙校区发车时间为8:00。
四、参加人员:年满54周岁的在职男教职工(1961年12月31日前);年满49岁的在职女教职工(1966年12月31日前)。
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各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于10月21日16:00前将拟参加人员名单上报校工会办公室或发送Email: gh@zufe.edu.cn 。联系人:邓文慧,电话:87557331。
附:2015年资深教职工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5 年10月19日

上一条:转发《校台球协会举办观摩2015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钓鱼协会举办秋季钓鱼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