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校钓鱼协会举办秋季钓鱼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0月14日 10:29  点击:[]

                                     校钓鱼协会举办秋季钓鱼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在金秋时节,校钓鱼协会将组织一次钓鱼活动,希望钓鱼协会成员和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本次钓鱼活动的组织方式通知如下:
一、 钓鱼活动的报名方式
由各分工会在11月9日前将参加者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下沙校区文化中心203室,电话:87557048,肖蕾)
二、 钓鱼活动的时间安排
    本次钓鱼活动的时间定在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点从文华校区校门口出发,过时不候。
三、钓鱼活动的安排
   1 .参加钓鱼的教职工自备渔具、饵料。渔具在城西花鸟市场和凤起路渔具市场均有售。
2 .本次钓鱼活动参加者每人交费用20元,用车采取教职工自备用车,每车4人,请注意路途和人身安全。钓鱼协会给每位用车车主一定的路途补贴。钓鱼地点转塘附近。
3 .为鼓励教职工参加活动积极性,钓鱼协会将为获奖的教职工提供奖品。
             
校教工钓鱼协会
2015 年10月1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2015年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职工合唱团活动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