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作品参加“依法治校,墨润之江”——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7月13日 10:55  点击:[]

  关于推荐作品参加“依法治校,墨润之江”——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浙江省“两美浙江”建设和省教育工会“三个着力”加强工会建设的战略部署,以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组织和动员每一名高校师生都成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者、依法治校的实践者,全面展示广大高校教职工在助推依法治校中的精神面貌,浙江省教育工会、省教育书法协会将于10月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按照要求,我校将推选10件作品参加评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依法治校,墨润之江
二、作品要求
1.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大类,以毛笔书法、篆刻、中国画为主。
2. 作品创作的内容要以“法治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主题,以歌颂遵纪守法、崇尚道德的人、物、事的诗词为内容,全面宣传展示依法治国、依法治校。
3. 书法作品尺寸要求不超过四尺整张,字体不限,草书应附译文;绘画作品不超过四尺宣整开;篆刻作品需4-6方、边款1方以上,并附译文,需上交拓印作品。
4. 正确填写参赛作品登记卡(见附件2),并牢固贴在作品背面的右下角。其中参赛选手只能填写一位。原创承诺(见附件3)需要本人签字,没有原创承诺的作品不予入选。
5. 参赛作品须为原作,无需装裱。装裱作品一律不参加评审。
三、评比规则
由主办单位邀请专业书画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100件左右作品,于10月在杭展出。
四、奖项设置
入展作品作者均颁发证书,并赠送作品集1本,部分优秀作品在《浙江教工》或其他媒体报刊、网站上刊登;入展作品视为加入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的条件,入选作品视为加入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的条件之一。
五、其他事宜
1. 参评作品在活动结束后由承办方退还作者本人,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2. 作品报送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9月6日止。书画作品送宣传部何建中老师(行政楼317室)。联系电话:87557041,87557048。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附件:1.关于举办“依法治校,墨润之江”——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2. 参赛作品登记卡
3. 原创声明
校工会
校书画协会
2015 年7月13日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关于欢庆2015年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夏季“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