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16:13  点击:[]

           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分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浙财大党〔2015〕31号),决定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一届三次“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指导思想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统一思想,集思广益,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双代会”主要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审议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三)审议《浙江财经大学章程(审议稿)》(书面)
(四)审议浙江财经大学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一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书面)
(五)听取校务公开有关情况通报(书面)
1 .2014年人事工作情况通报
2 .2014年财务收支决算及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
3 .2014年物资采购及修缮项目招标工作情况通报
(六) 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其它事项
三、“双代会”时间
2015 年6月19日 ,时间一天。
四、“双代会”参加人员
第一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离退休校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非正式代表或特邀代表的中层干部作为列席代表参加。
五、主要日程和参加人员
1. 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时间:6月19日(周五)上午8:20
地点:学术中心二楼会议厅
参加人员: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
2. 开幕式及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6月19日(周五)上午8:50
地点:学术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
参加人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3. 大会执行主席、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时间:6月19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学术中心二楼会议厅
参加人员:大会执行主席、各代表团团长
4. 第二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
时间:6月19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学术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
参加人员:正式代表
5. 会议的其他安排详见会议资料。
六、“双代会”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学校成立一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陈根芳为组长,王宇航、卢新波为副组长,钟平、徐晓东、杨菊洪、王聪、郑纪达、沈晓敏为成员。筹备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双代会”舆论宣传、文件起草、日程安排及会务等事宜,协调各有关方面的工作。
七、具体要求
1. 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保证 双代会 的顺利召开。
2. 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良好精神风貌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严格大会各项规定,自觉遵守纪律,不得随意请假。
3. 各工作组要按照筹备工作小组的分工部署,各司其责,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一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2015 年6月5日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七——关于上门办理中石化加油卡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幸福财大”沙龙之三——省妇保主任、博导周坚红教授关于中年女性生理与心理保健讲座》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