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迎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5月28日 15:38  点击:[]

                        关于举办“迎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的通知
广大会员: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与生活,增加年轻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增进亲子间的相互了解和孩子身心的和谐发展,促进“财大宝贝”的健康成长,校工会、校教职工亲子协会特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亲子蛋糕DIY活动。具体如下:
一、时间:2015年6月7日(周日)下午14:00
二、地点:杭州玫隆食品有限公司
下沙3号大街201号,(3号大街16号大街交叉口,16号大街门进),活动当天请自行前往。
三、主要内容:
特邀可莎蜜儿研发室的专家,带领小朋友亲自体验给蛋糕“穿衣”、“描边”、“上花”等过程,让宝贝们体会亲自动手的乐趣,做出独一无二、味道上佳的家庭蛋糕。
四、参加人员:小学生及家长
五、注意事项:
1.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仅限20组家庭,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请有兴趣的教职工,于6月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h@zufe.edu.cn,电话:87557048。
3.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请教职工带着孩子提前5分钟到场。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亲子蛋糕DIY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教职工亲子协会
 2015年5月27日
 
 
浙江财经大学亲子蛋糕DIY活动报名表
单位
家长
姓名
宝贝
姓名
宝贝
出生日期
家长联系方式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教职工参加毛笔书法兴趣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