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幸福财大”首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4年12月15日 15:36  点击:[]

         关于举办“幸福财大”首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近年来,我校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智、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工作尽职,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为表达学校对广大会员的关怀,充分展示会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经研究决定,每年12月18日为工会“会员日”,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庆祝会员自己的节日。一般情况下,具体活动安排在“会员日”前后的周二下午。
根据今年时间安排,拟定于12月23日举办“幸福财大”首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3日12:00——14:30
二、活动地点
“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二楼)、剧场外围区域
三、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四、承办单位
根据各分工会自行申报,趣味游艺比赛分设点由财政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图书馆分工会组织。
五、活动内容
1.游艺比赛
财政学院分工会:舞型舞秀(文化中心一楼)
法学院分工会:我爱财大---祝一年更比一年好(文化中心207)
金融学院分工会:福禄寿三连吹(文化中心209)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欣喜雀跃(剧场2楼廊道)
图书馆分工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剧场2楼廊道)
2.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工活动评选
活动一:我校冬季全民健身健心活动暨梦想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活动二:我校组织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三:我校首次开展教职工体适能测评
活动四:我校举行2014年春、秋季教职工健身走
活动五:我校开展“庆五一”家用花卉养护技巧培训
活动六:我校首次举办“迎六一”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
活动七: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活动八:我校组织2013-2014年度“三育人”先进评选
活动九:我校开展免费办理ETC、移动等充值返话费等活动欢庆第30个教师节
活动十:我校首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活动十一:我校组织开展资深教职工登高健身暨全体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
活动十二:我校组织“喜迎校庆——财大好声音”比赛
活动十三:我校顺利开展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
活动十四:我校举办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展
活动十五:我校举办“梦想杯”教职工篮球锦标赛
    以上十五项活动评选十项,同时,扫描“浙财工会”二维码即可领取奖品一份。
3.“情系教工服务会员”农产品、水果团购展销活动
六、比赛奖励 
1.凡参与比赛并挑战成功者,凭盖章的活动券可至文化中心一楼领取奖品。
2.请各分工会做好相应动员及组织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分工会参与情况给集体一定的奖励。
3.请申报的各分工会策划实施互动游戏,全面协调、认真组织好所在分点工作,学校将根据各点人员参与情况,评选人气承办单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14年12月1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14年女教授联谊会换届暨观看茶艺、品茗活动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5年公园卡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