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校摄影学会2014年秋季创作采风活动通知》的通知

2014年11月21日 08:20  点击:[]

                                校摄影学会2014年秋季创作采风活动通知
各位会员:
根据摄影学会年度计划安排,经学会理事会研究,定于11月29-30日(周六、日)赴嵊州崇仁古镇等创作采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发时间地点
11月29日早晨8:00在文华校区大门口集中,准时发车,中途经下沙南大门,南大门8:50发车,路途约2个小时(风雨无阻)。
二、活动内容和方式
11月29日前往嵊州崇仁(注意气温,请备好保暖衣服及雨具),具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会员请带上证件。拍摄内容为古建筑、古村落、越剧表演或晒面等活动。11月30日中饭后返回。本次活动实行AA制,每人预交纳400元活动费,主要用于住宿与就餐等支出,多退少补,学会补贴交通。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1月26日前发送至刘涛老师email:liutao@zufe.edu.cn,以30人额满为限。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
 
附件:报名表
校摄影学会
2014年11月18日

上一条:转发《校登山协会登临安东天目山活动更改时间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财经大学 “谁是球王”乒乓球挑战赛暨学生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