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关于法学院开展健身健心活动的通知

2014年11月07日 09:33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暨全体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的通知》精神, 经学院研究决定,定于1115日(周六)在吴山城隍阁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及亲子趣味活动。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报名截止时间1110日(周一)上午10点前。

注意事项:住在下沙的老师请于当天800分在下沙校区南大门集合上车,住在市区的老师请于当天845分在文华校区正门口集合上车,如有自行前往的教师请告知学院办公室。

 

                                          法学院

                                      2014117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五——关于上门全车免费检测及赠送爱车礼包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梦想杯”教职工篮球锦标赛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