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校麦霸协会组织赴浙江音乐学院参观交流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5月23日 09:59  点击:[]

                         校麦霸协会组织赴浙江音乐学院参观交流的通知
各位会员:
为丰富广大会员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学习,麦霸协会将组织赴浙江音乐学院参观交流,欢迎广大会员和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活动时间:5月26日(周四)下午、晚上
活动地点:浙江音乐学院(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活动人数:限4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活动安排: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加入麦霸协会QQ群(群号:257582829),并于5月25日前在群里报名。5月26日中午在下沙校区南门集中,13:00准时乘坐车辆出发前往,抵达后乘坐浙音观光车参观校园,随后会有专业人员针对流行唱法发声及技巧方面进行交流培训,晚上19:30观看大型舞蹈剧《遇见大运河》(后附简介),结束后乘坐车辆返回下沙。
活动要求:报名的老师请告知所属部门+姓名+联系方式,活动期间请老师们听从集体安排,注意出行安全,抵达浙江音乐学院后需遵守公共秩序,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提示:5月26日(周四)天气预报有阵雨,气温20至25度,请做好防雨防晒准备。
联系人:吴少鹏、黄金娟,联系电话:18758265459、13805746523
 
 
校工会、校麦霸协会
2016 年5月23日
 
舞蹈剧场《遇见大运河》相关资料简介
  该剧是杭州歌剧舞剧院2014 年为配合国家大运河申报世界遗产整体宣传, 集成社会各界力量,历时三年磨砺创作而成的一部创新艺术作品,是对中国大运河文化遗产传播的一次综合提取、展现与表达, 被列为浙江省精品工程,在运河沿岸六省两市申遗城市巡演中,得到社会各界、媒体高度评价 。该剧由 2008 北京奥运会主创团队挑国之重担,完成历史使命,向中国、向世界宣布中国人保护运河的决心。曾为《加勒比海盗》《珍珠港》等影片作曲的好莱坞作曲家克劳斯·巴德尔特倾情加盟,从西方文化的视野去解读中国的民族文化,形成一个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旋律。



上一条:转发《2016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发放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