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二——移动充值优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3月14日 15:13  点击:[]

                   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二——移动充值优惠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现联合下沙移动办理充值优惠等服务,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 年3月15日-16日   10 :30-14:00 
二、活动地点
  学术中心一楼。
三、活动内容
 1. 预存60送240
目标客户:下载使用本校集团彩云的杭州移动用户
政策说明:
(1)预缴60元送240话费,合计300元话费分12个月返充,每月25元,保底40元,保底就高。
(2)集团彩云即学校通讯录,仅限学校通讯录内号码免费下载使用,是便于联系安全使用的工具。
(3)4月30日前首次登陆集团彩云且归属本校集团成员的杭州移动客户在5月奖励10元话费。
(4)现场需先下载安装集团彩云方可参加此活动,仅限本机现场办理。
2. 苹果手机优惠购
目标用户:针对目标客户我方发送可办理短信,目标客户凭短信办理。
政策说明:
套餐
合约期(24月)
客户购机款(元)
赠送                  (二项可同时享受)
缴费卡
加送话费
98 飞享套餐
16G  6s 4588 元/
16G 6s plus 5388
500
300
128 飞享套餐
16G 6S 4588 元/       16G   6s plus 5388元
600
400
(1)现场办理可由代理商原价回收赠送的缴费卡用于抵购机款。
(2)加送的话费是在机卡不分离的前提,活动生效后第5月开始分20个月返充。
(3)现场还有99超值购及其它购机等话动,详见现场当天政策。
(4)此活动与营业厅大众政策互斥。
四、注意事项
1. 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后办理。
2. 上述二项活动内容可同时参加。
3. 办理活动的教师用户需是4G卡用户,活动现场提供升级4G卡服务。
4. 以上活动均仅提供收据,无发票。
 
 
 
校工会
2016 年3月11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教职工合唱团活动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同谱财大新篇”——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