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浙江大学林卡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年12月03日 15:10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林卡教授应邀来院作了题为“社会建设与社会工作”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法学院院长助理、社会工作系主任童志锋副教授主持,社会工作系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林卡教授分析了中国的社会发展和社会建设在解决中国民生和社会治理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还就此讲述了作为社会工作者应该承担的社会管理,资源组织调配和拓展,投递专业化服务,以及进行社会改造、推动社会发展等四大责任,并简析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前景及浙江大学招收MSW(社会工作硕士)的相关政策。讲座最后,林卡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林卡教授是国际社会质量研究协会副会长、亚洲社会质量观察联合会主席,也是国内社会质量研究的首创者,同时还担任英文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Quality》主编,是《Nordic Social Work Research》国际编委会成员。林卡教授此次来院讲学,与师生分享了中国社会建设及社会工作领域的知识及发展前景,拓宽了社会工作学生的学术视野。

(撰稿人:胡晓娟 初审:俞晓 终审:蒋铁初 )

上一条:李占荣教授在省政府法律学习会上讲授宪法 下一条:浙江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