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讲座通知——北京大学饶戈平教授

2015年10月20日 15:05  点击:[]

讲座题目:香港行政首长的普选

主 讲 人:饶戈平教授

时    间: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晚18:30

地    点: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饶戈平,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港澳研究所所长、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中华司法研究会副会长、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顾问、全国自考法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曾长期主持中国国际法学会、北京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工作。美国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德国马普国际法研究所等机构访问学者。国内多所大学兼职教授。

饶戈平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法、国际组织法、港澳基本法、涉台法律。编著有《国际法》、《国际组织法》、《国际组织和国际法实施机制的发展》、《全球化进程中的国际组织》、《国际组织通览 》、《国际条约在香港的适用问题》等著作,论文一百六十余篇。主编港澳研究论文集十六部。参与国家多部法律的制定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浙江省法学会法理法史研究会2015年年会邀请函 下一条: 我院钱炜江、陈思融两位博士在杭州市社科联首届学术年会中获奖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