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黑龙江大学董惠江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年09月16日 15:51  点击:[]

9月14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惠江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漫谈票据法的修改”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李政辉教授主持,法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讲座。

董惠江教授从我国现行票据法存在的问题入手,围绕着“票据的有因性与无因性的争论”、“票据的无权代理”,“票据的伪造能否追认”等票据法上争议颇多的学理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推进并完成我国票据法修改的必要性。讲座最后,董惠江教授与师生们亲切互动,就电子票据法等学生们比较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董惠江教授的讲座理论深厚、分析透彻,揭开了一直以来票据法在学生心中的神秘面纱,拓宽了学生的法律视野。

(撰稿:羊迎光 初审: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 我院钱炜江、陈思融两位博士在杭州市社科联首届学术年会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张晓晨老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法经济学论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