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荷兰乌特勒支大学Marleen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年04月10日 09:36  点击:[]

4月7日下午,荷兰乌特勒支大学Marleen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饮用水保护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蒋铁初教授主持。

讲座中,Marleen教授从欧洲水法出台的历史入手,分析了欧洲水资源存在的问题及欧洲国家对水资源的保护措施,并着重阐述了荷兰饮用水保护的进路。Marleen教授强调,对于水资源的保护,仅仅依赖于人们的水资源保护意识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是要借助于法律的手段达到这一目的。

Marleen教授为法学院的师生准备了大量的水资源保护学习资料,也为与会师生带来了大量国外的水资源保护信息,引起了广大师生用法律来改善我们生存环境的深深思索。

(撰稿:羊迎光 初审: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英国剑桥大学法学院Worthington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唐勇博士应邀参加美国伯克利体育法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