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陈建胜副教授等参加中国农村社会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

2014年12月03日 10:41  点击:[]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农村社会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 “农村社区化的历史、实践与前景”,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农村社区与治理现代化”、“城市化与农村社区建设”、“农村社区化背景下的社会群体”、“社区化与农村集体经济”、“乡村治理机制变迁”和“乡村转型与发展”六个专题展开研讨。我院陈建胜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区治理的实践与探索”的大会主题发言,受到了与会学者一致好评。朱丹、卢成仁两位副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审: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李占荣院长参加第六届“全国财经类院校法学教育论坛” 下一条:系列讲座通知——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郑金都主任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