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唐勇博士出席“新发展理念与中国人权保障”理论研讨会

2016年05月10日 08:11  点击:[]

5月7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起,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的“新发展理念与中国人权保障——纪念联合国《发展权利宣言》通过3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以及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对会议作了专题报道。

我院唐勇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论平等发展权及其在中国的实践模式”的发言。该发言的英文稿,已经与长江学者、联合国发展权高级咨询专家汪习根教授合作,发表于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汤森路透集团发行的英文刊物Frontiers of Law in China。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中国商法学年会 下一条:台湾大学法律学院王文宇教授来院讲学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