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科学研究>>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最终稿的通知

2012年01月14日 08:45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及活页集中接收时间为:2012年2月18日,逾期不候。接收地址:行政楼323,联系人:邵宜添,联系电话:87557071,EMAIL:kyc@zufe.edu.cn。

所需材料包括:

1. 《申请表》和《活页》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式7份,一律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其中:2份《活页》分别夹在2份《申请书》中,以便于省规划办和学校留存;其余5份,采用“1夹9”方式叠放,即将5份《活页》和4份《申请书》单独叠放在一起,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这5份不要把《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以便于上交全国社科规划办。

2. 二级学院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网址为:www.npopss-cn.gov.cn,在“项目申报”栏下载)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即xmsbsj.dbf文件)。申报数据中不录入“参加者”、“推荐人”、“课题设计论证”三项内容。

3.二级学院汇总后上报汇总表电子版(请在通知下方下载新版汇总表,增加了三个字段)。

在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仍旧存在一些形式上的问题:

1.请大家务必使用2012年最新版的申请书,新版申请书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课题组成员签字一列。

2.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比如:主题词最多不超过3个,词与词之间空一格;项目类别、学科分类、职称、所在省份、所属系统等等都必须同时在粗框内填代码和在右边的细框内填写相应的内容。另外,封面上的“项目类别”、“课题名称”必须与数据表中保持一致。

3.必须确定是否有对应的项目指南,并告知科研秘书,如果没有对应的项目指南,则项目分类应选择“一般(青年)自选项目”。

4.承担省社科规划课题延期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国家项目;其他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如符合《课题指南》要求,承担者可用同题(相同内容)申报,否则也不能申报。

5.课题论证活页(包括第一页的“通讯评审意见表”)版面必须控制在4页内,即一张A3纸双面。活页负责人与成员的研究成果要分开写。

6.申请书的经费预算表中,红色字体部分为注意事项,请删除。

建议:

1.活页中前期研究成果与参考文献所列条目之和最好不要超过20条。

2.注意表格是否美观,重点词句是否醒目,务必不要有本页表格的标题错位到上一页的情况。

3.一般与青年项目的课题经费务必申请15万。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2年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