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科学研究>>正文
 

“产业发展与财政金融政策研究创新团队”孵化项目遴选通知

2011年11月07日 13:5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尽早形成若干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研究领域,促进对我省经济实践的理论提炼和升华,在地方经济决策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也为了探索我校学术研究和团队建设的可行路径,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产业发展与财政金融政策研究创新团队”特开展孵化项目遴选工作。现将遴选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本孵化项目的选题要求:紧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具有重要理论价值,有助于实现理论突破;能够为省委省政府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与浙江省中长期发展密切相关,值得长期关注和跟踪研究;有助于跨学科、跨学院形成研究团队。

二、孵化目标

在孵化期内,力争产生一批高质量的成果,初步形成研究特色和品牌,构建分工明确、有效运转的研究团队,为创建真正面向社会、服务社会,具有自我发展能力的研究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具体目标:

1.撰写有影响力的研究报告并得到省政府的关注和重视;

2.成功申报省部级重大及以上各类纵向、横向高层次课题;

3.发表高质量论文(国家一级B及以上)。

三、项目类型与资助金额

孵化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为10-15万,一般项目为3-6万。孵化期为:1-3年。孵化期为1年的孵化项目立项时拨付70%,结项后再拨付30%。孵化期为1年以上的孵化项目总经费的70%按年平均拨付,结项后再拨付30%。如孵化期结束而未能结项的,将自动撤销孵化项目。

四、结项要求

在孵化期内完成了申请书中所预设目标,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由科研处审核后予以结项。

五、申报要求

1.在创新团队本轮建设期内分两批申报孵化项目。本次为首批申报,第二批申报时间为2012年4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提高申报质量。

2.申报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产业发展与财政金融政策研究创新团队”孵化项目申请表》10份,单独装订,统一用A4纸印制;

(2)《“产业发展与财政金融政策研究创新团队”孵化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kyc@zufe.edu.cn,并在邮件发送标题栏注明××学院申报表。

3.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27日,请于当日前把相关材料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丁洪,联系电话:87557071。

4.在申报材料上交1-2周内,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遴选答辩,根据答辩情况设立孵化项目,并在校园网公布。

附件:《孵化项目申请表》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说明 下一条:关于对2011年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金拟获资助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