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科学研究>>正文
 

关于填报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紧急通知

2016年10月14日 15:13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请您按照学校《关于填报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紧急通知》(该通知网址:http://kyc.zufe.edu.cn/info/1044/4371.htm),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电子版,请在10月17日周一下午三点前发送陈言序电子邮箱chenyanxu2001@163.com,电子稿请以“纵(横)向+序号+姓名”命名,“序号”请参照附件一、二中项目对应编号。

                                                 

关于填报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紧急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对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自查、交叉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就我校开展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15年新立项的科研项目,名单详见《2015年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项目(纵向)》、《2015年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项目(横向)》(附件1、2)。  

二、自查内容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写的数据是否真实、准确,与经费支出账目是否一致  

三、自查方法  

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经费查询系统(http://192.168.99.9/wingsoft/index.jsp,查询方法见附件3)查询并认真填写。填写完后的《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电子版请提交学院(部门)科研秘书。电子稿请以“纵(横)向+序号+姓名”命名,“序号”请参照附件一、二中项目对应编号。  

省教育厅要求,对于不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项目负责人将限制其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  

四、自查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填报工作,并于10月18日前将表格电子表统一发送科研处邮箱:kyc@zufe.edu.cn  

联系人:  

科研处:何裕华 87557161     财务处:蒋国其 87557082  

     

上一条: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全省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