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2011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结项检查的通知

2012年02月27日 11:00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2011年立项建设的《税收对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的成效分析—基于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调查研究》等10个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科研项目建设周期已到,需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立项以来的项目建设工作,填写《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1式8份,连同电子稿于3月10日前交至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滕老师。

2.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结项报告》进行审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12-2-24

附件一: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汇总表

附件二: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结项报告

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汇总表

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科研项目结项报告

上一条:关于评定2010-2011学年肯莱特研究生德育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