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201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2年02月21日 09:08  点击:[]

各有关二级学院、各位导师以及2010级研究生: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展201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中期考核是通过对研究生掌握本学科基本知识以及科研能力进行评价,以考察其是否具备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能力。考核合格者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二、组织领导

各有关二级学院负责组织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考核小组由三至五人组成,设组长一人。

三、考核程序

1.研究生进行自我鉴定,填写《中期综合考核表》,并交导师签署意见。

2.将《中期综合考核表》交至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党总支作出政治思想品德鉴定。

3.有关二级学院开展中期考核工作,结束后将《中期综合考核表》(1式3份)及相关材料交至研究生处。

4.研究生处作出审查意见。

四、中期考核的主要内容

1. 思想素质;

2. 课程学习情况;

3. 文献阅读能力;

4. 科研能力。

五、其它说明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中期考核定为不合格,且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

1. 一门以上(含一门)硕士学位课程重修仍不合格;

2. 无故不参加考试,或考试作弊者;

3. 课程成绩合格,但科研能力很差,或其他原因,不宜继续培养者;

4. 其他原因。

《中期综合考核表》请在附件中下载。

校研究生处

2012年2月21日

《中期综合考核表》

上一条: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