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2012年02月20日 15:35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做出创造性的科研成果,现决定对201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评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共设2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由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 申请人为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且必须为科研成果的第一作者(对发表在国家一级B以上期刊的论文可以为第二作者),每人限报1项,经二级学院初评后推荐至研究生处(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发表在国家一级B以上期刊的论文不占推荐指标。

3. 申报评奖的科研成果须是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在高层次学术研讨会上入选的论文和著作等,成果也可以用系列论文的方式申报。成果署名必须显示“浙江财经学院”。

4. 申报人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1份,并提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5份。

5. 科研成果奖的荣誉可以与学术之星兼得,奖励按就高原则发放。

6.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2月29日。

申请者将有关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二级学院初评后将推荐材料在2012年2月29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2年2月20日

附件1:201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

201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推荐名额分配表

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