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2011-2012学年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2年01月06日 14:50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寒假研究生放假时间为2012年1月14日(周六)至2月18日(周六),下学期2月19日(周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正式上课。为使广大研究生渡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切实加强对放假离校、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对研究生进行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和食品卫生等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增强研究生的遵纪守法观念,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督促研究生在假前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等,防止治安案件的发生;离开宿舍时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假期往返及外出旅游、探亲时,应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乘坐正规运营车辆,不乘坐车站外非法营运的车辆,切实注意交通、人身安全;返乡研究生抵家后,需及时向相关二级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报平安。

二、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

1.向留校研究生做好相关事宜的告知工作

(1)宿舍楼开放日期:桃李苑12号楼整个寒假期间开放,其余宿舍封楼时间及食宿等相关事宜参照紫元公司宿管中心通知。

(2)为保障留校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寒假期间宿舍楼实行出入登记制度,请留校研究生配合宿管人员做好出入登记工作,并及时向宿管人员和学院值班人员上报离校、返校时间。

(3)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得违章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为安全起见,各二级学院不得将教学楼或教工办公室借予研究生使用。

2.各二级学院要准确掌握留校研究生名单及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了解情况。1月17日—2月17日要求安排值班,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离杭,并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及时到位,并及时向研工部和有关部门报告。各二级学院值班安排及联系方法(详见附件),请于1月10日前报研工部。

三、各二级学院应督促研究生严格遵照学校规定,务必于2月19日前返校,并及时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报到注册(无故不按规定缴纳学费等相关费用者暂缓注册)。各二级学院2月20日中午之前将研究生报到情况报研工部。

附件:2011-2012学年各二级学院寒假值班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2.1.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和11-12学年第二学期三助岗位申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