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2010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2011年11月29日 08:28  点击:[]

各有关二级学院:

2010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应于2011年底前结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结题,必须在学校认定的省级(含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项目负责人须为第一作者)。

2.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并提交论文发表刊物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以上材料一式3份(2份留学院,1份交研究生处),并于2011年12月5日前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3.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结项鉴定,于12月9日前将结果及结项报告报研究生处。

4. 研究生处审核后,发放项目经费中尚未拨付的50%。未通过结题鉴定的,不予发放。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2010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

附件2:《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研究生处

2011年11月28日

浙江财经学院2010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

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