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1年11月28日 09:3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201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的申报,要与本校和本专业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紧密结合,致力于营造研究生教育的创新环境、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对所申报项目有较深的了解,并有足够时间专心研究。申报与结题的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附件一)。

2. 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拟立3项,申请者应在《2011年重点项目指南》(附件二)的范围内确定题目,每项经费8000元。一般项目拟立10项,原则上应在《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范围内确定题目,每项经费3000元。

3. 每位申请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申报过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能参加本轮申报。重点项目的申报人必须具有本校硕士生导师资格。

4. 项目申报截至时间为2011年12月9日,申报人需认真填写《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三)一式十份,经所在学院(部、处室)审核后送研究生处,同时提交电子稿。

联系人:张健                              

联系电话:88515

 

附件:

1.浙江财经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

2.浙江财经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2011年重点项目指南

3.浙江财经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申报书

4.重点与一般项目协议书

                       

                                                   研究生处

                                                 2011-11-25

 

上一条:关于2010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排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和填写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