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2017年03月02日 13:12  点击:[]

各位同学:  

现将学校《关于申报2016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网址http://yjsc.zufe.edu.cn/info/1172/2659.htm)转发如下,法学院推荐名额有3个。需要申报的同学填写申报表1份,并提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5份申报表电子稿发至学院邮箱:zufefxy@163.com  

时间截止到2017年3月7日下午四点前,所有纸质材料统一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陈老师419办公室)  

                                           法学院    

                                           2017.3.2  


   

关于申报2016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做出创造性的科研成果,现决定对2016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评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共30项,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申请人为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且必须为科研成果的第一作者(若导师为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二作者的,视同为第一作者),每人限报1项,经学院初评后推荐至研究生院。  

3.推荐名额原则上按学生总人数的5%左右分配,同时保证每个学院至少有1个名额;发表在国家一级B以上期刊的论文不占推荐指标;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4.申报评奖的科研成果须是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在高层次学术研讨会上入选的论文和著作等,成果也可以用系列论文的方式申报。成果署名必须显示“浙江财经大学”。  

5.申报人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1份,并提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5份。  

6.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10日。  

申请者将有关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研秘须填写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稿(见附件3),学院初评后将所有推荐材料在2017年3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施淑珍   联系电话:87557173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校验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