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本科教育>>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班毕业前重修考试的通知

2015年04月17日 14:56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2015届毕业学生各班: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5届毕业班毕业前重修考试定于第11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于5月4日(周一)至5月8日(周五)进行。上午:8:10-10:10;30-12:30下午:14:00-16:00。

二、考试纪律

1、考生须凭学生证(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就坐。

2、考生考试时应严格遵守《浙江财经大学考场规则》,除必备的文具用品、试卷上规定允许使用的工具和开卷考试科目所允许的工具书和参考书以外,不得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座位。如有将手机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按监考人员要求放置到指定位置,否则视为违纪。

3、考试期间,考生如有违纪,按《浙江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考试举报监督电话:(0571)87557061。

三、监考要求

1、注“*”部门的监考人员为考场负责人,须在考前30分钟到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西)领取试卷,所有监考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认真彻底清理考场,指定考生座位顺序,并做好考前的试卷分发准备工作。

2、监考过程中,监考人员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监考人员须知》要求认真监考,仔细核对考试课程名称和学分,要求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到。考试结束后,认真清点试卷,如实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考场情况记录表》和试卷袋上相关栏目,并及时将试卷交回。

3、考试期间实行总监考和巡考制度,对监考人员履责情况、考试纪律进行巡查。对监考失职人员,按《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四、成绩报送及录入

1、成绩单报送及成绩录入流程如下:

2、请各阅卷教师于5月13日前将毕业前重修成绩(一式三份)交课程所在二级学院(部)办公室。

3、请课程所在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于5月15日前将毕业前重修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测试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法学院2015年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