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本科教育>>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一行走访我院

2017年05月16日 10:47  点击:[]

5月1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徐宪民、施建祥一行走访我院,调研我院教学工作情况。法学院院长李占荣、院党委书记朱丹、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副院长李伟、副院长童志锋等参加会议。


两位专家审阅了相关材料,同时围绕学校定位、人才培养要求等如何在学院贯彻执行、财大法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学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与我院进行了交流。李占荣院长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就法学院学科定位、人才培养、教学范式改革和教研活动等方面向专家作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6025

两位专家肯定了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希望在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培养方面多做探索。之后,两位专家还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法律技能实验室、模拟法庭、社会工作实验室等教学实训场地。

2FE47

(撰稿: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