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本科教育>>正文
 

关于2017届本科生论文答辩前材料上交的相关通知

2017年04月27日 08:26  点击:[]

各位老师、学生:

    学院经研究决定,定于5月20日(周六)进行13级本科生的论文答辩。请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请各位同学在4月30号前,最迟53号前上传所有毕业论文和实习的材料(其中查重报告以附件形式放于论文之后,实习反馈表拍照上传系统)。各位老师在5月9号之前将所有论文(上传论文定稿时,一定要看看附件中有没有上传全文标红的检测报告),实习材料(包括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在系统中审核完毕,5月10000点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一律不安排答辩。

2、原则上答辩当天不准请假,如遇特殊情况(如:公务员省考、面试)需要延期答辩的,请于13号之前提交纸质的延迟申请,附带证明材料。

3、请各位老师于5月1112号两天,将①学生亲笔签名的承诺书②学生和导师亲笔签名的全文标红的检测报告③实习反馈表(盖章)④论文定稿一份4份材料上交到419办公室。否则不予安排答辩。

4、答辩分组请及时关注论文系统。

5、答辩当天请学生自带1份论文纸质版到答辩现场。

6、未通过一次答辩的,学院会在一周后进行二次答辩。

                                                    2017427


上一条: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华东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交换生名单公布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