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携手创新,健行财大”教职工健身走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1月18日 09:41  点击:[]

                        关于举办“携手创新,健行财大”教职工健身走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广大会员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营造集体干事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将于11月24日(遇雨延后)举办“携手创新,健行财大”教职工健身走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一:创新在财大,创业在路上

<!--[if !supportLists]-->1.<!--[endif]-->内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活动板上留下象征传递创新创业正能量的印记,让集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阳光的引领下,生生不息、茁壮成长。

 2.时间:11月24日中午12:15——13:30

 3.地点:行政楼南门广场

活动激情筑梦想,同语唱财大

1.内容:同唱《进德修业,校训永在心》歌曲。把握今天,同学少年,我们进德修业,与时偕行;展望明天,经世济时,我们牢记校训,携手同兴。

2.时间:11月24日中午12:15——13:30

3.地点:图书馆前风华广场

活动盎然展风采,健康行校园

 1.内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环绕下沙校区校园健走一圈,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中途设有东大门、花房、图书馆3个固定点,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每位参加“健身走”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在起点领取活动券,凭此券在各个固定点分别加盖上标识章。

 2.时间11月24日中午12:15——14:00

3.地点下沙校区

以上三项不同活动必须参加的活动,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

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附件:《进德修业,校训永在心》歌词

                                  校工会

                              2015年11月17日



上一条:转发《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校烘焙协会举办DIY烘焙分享会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