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教职工参加毛笔书法兴趣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5月26日 14:53  点击:[]

                          关于教职工参加毛笔书法兴趣活动的通知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书法技艺的素养,应部分教职工要求,校工会、教工书画协会决定举办毛笔书法兴趣活动。
一、建立兴趣小组。各分工会发动工会会员,自即日起至6月10日前进行报名,全校名额为30人。报名人数超过30人的,考虑人员分布和书法基础情况确定;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本兴趣小组暂缓建立。
二、由校工会教工书画协会具体负责书法培训、练习和创作等日常活动。
三、兴趣小组采取集中活动和个人业余分散练习的形式。校工会准备必需的活动场所和少量书法用品,每两周确定一个周四的中午12:00至13:00时间集中开展活动。
四、对于积极参加书法活动,且成绩优秀者的作品,给予参与展出,并予以适当的鼓励。
报名联系人:施老师 13857137590    何老师 15257121847
 
校工会
教工书画协会
2015年5月2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迎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