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佳木斯快乐舞步”、“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3月25日 11:16  点击:[]

           关于开展“佳木斯快乐舞步”、“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根据教职工需求,决定继续开展“佳木斯快乐舞步”、“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34710,每周三、周五中午12:1013:30
二、活动地点
教工之家一楼(天热移至活动室)
三、注意事项
1.练习时宜循序渐进 ,可先做热身和适当的伸展运动,每次活动以身体感觉适量为止。
2.请穿着舒适的运动服装及平底鞋。
3.运动前不宜进食过饱,饭后可到文化中心休息片刻。
 
健身操简介:
1.“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融合了舞蹈、体育、健身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融合流行歌曲等时尚元素、追求人身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它是一种快乐的有氧徒手健身操,在有限的场地就可以开展,具有简单易学、舒展自如、节奏感强等优点,男女老少都适宜学习。
2.“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是风靡全球的一套全身燃脂操,引自韩国,具有塑造身形、娱乐身心、舒活筋骨、均衡体态等健身功能,动作美观、简单大方,能在欢快的音乐中得到锻炼和陶冶情操,运动范围广,不受时间、场地、器械的约束。
 
校工会
    健身操协会
2015年3月2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推荐评选全国劳模、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