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五巧展英姿”——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5年03月02日 08:15  点击:[]

               关于开展“五巧展英姿”——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积极投身财大建设,学校将于阳春三月组织在职女工会会员开展“五巧展英姿”——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校级活动:“五巧展英姿”
活动一:巧语祝福
1.内容: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为学校校战略发展蓝图设计建言献策,通过“浙财工会”微信平台展现对个人及学校的祝福语,点亮新年“微心愿”。实名制落款单位及姓名参加活动者方为有效。
2.时间:3月2日-3月10
活动二:巧姑美容
1.内容:特邀资深专家,分享礼仪与化妆相关知识,展现职业女性独特魅力,帮助女教职工们巧化淡妆上讲台、上岗位,美丽心情每一天。
2.时间:3月11日下午14:00-15:30
3.地点:行政楼200
活动三:巧手健身
1.内容:关爱女教工健康,现场教学五分钟健康巧手操,预防和治疗头痛病、颈椎病、心脏病、骨质增生等疾病。
2.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
3.时间:3月10日(周二)中午12:10-13:30
活动四:巧艺良工
1.内容:女教工现场分组巧手制作纸质艺品。有已制作完成的各类手工艺品的教职工也可于3月6日前将作品送至校工会参加评比获得奖品,届时现场展出视同参加活动四。
2.时间:3月10日下午12:1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205、207、209、211)
活动五:巧妇理财
1.内容:特邀上海银行理财顾问进行现场咨询活动,为教职工量身推荐理财妙招。
2.时间:3月10日中午12:1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
以上五项不同活动中,前两项为自选项目,有机会赢得小奖品。后三项为必选活动,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请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院级活动:各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1.主办单位:各分工会
2.活动地点:各分工会自行安排
3.活动时间:2015年3月8日前后
4.活动有创意、有组织(70%以上女会员参加),有活动图文在工会网或校园网报道的,给予一定的活动经费(要求在3月底前组织完成)。
5.希望各分工会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妥善使用好活动经费,在组织活动中注意人身安全并及时购买相关保险。
 
 
校工会
2015年3月1日

上一条:转发《“教师基本礼仪与化妆”——浙江省最美教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翁长庆主讲》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