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校登山协会登临安东天目山活动通知》的通知

2014年11月14日 11:25  点击:[]

                          校登山协会登临安东天目山活动通知
各位会员:
根据登山协会活动计划,定于11月29日、30日二天进行2014年秋冬季登东天目山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登临安东天目山
二、活动时间:
11月29日(周六)下午1点在下沙校区南大门发车,2点文华校区集合出发,30日(周日)早晨开始登山,晚上回杭。如天气不好另行通知。
三、活动方案:
线路1:小路上大仙顶。独山出发,经草塘里,登大仙顶。上山大约4小时。下山经昭明寺,到梅家。要求参加者常年坚持爬山锻炼,有一定走山路经验。登山协会有一名领队。
线路2:买门票进景区。走台阶,也可乘缆车.到昭明寺、大仙顶(昭明寺以上没有台阶,体力较差的,到昭明寺为止),原路返回到梅家。(自行购票。建议体力一般者选择此线路)。登山协会有一名领队。
四、注意事项:
1.因周日中午在山上,请各位自备周日的中餐干粮和水。
2.穿保暖衣、登山鞋,带身份证和雨具。                                
3.此次登山活动费用自理,每人需预交120元,多退少补。校工会将给予登山协会一定的经费支持,请节俭使用,避免浪费。
4.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登山线路,结伴而行,不能擅自离队,注意人身安全,杜绝危险攀爬。
本次活动遵循自愿原则,请有兴趣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于11月26日前将报名表上报陈水芬老师,Email:csfaa@163.com。
 
附件1:2014年教职工秋冬季登临安东天目山活动报名表
     2:临安东天目山介绍
 
                                 
校教工登山协会
2014年11月1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财经大学 “谁是球王”乒乓球挑战赛暨学生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五——关于上门全车免费检测及赠送爱车礼包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