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同谱财大新篇”——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3月03日 10:23  点击:[]

             关于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同谱财大新篇”——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深化学校各项事业改革,现决定于阳春三月组织女职工会员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校级活动:“凝聚巾帼力量 同谱财大新篇”

活动一:畅想巾帼梦

1.内容: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作用,畅谈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畅想美好未来,并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体制、科研机制、人事体制改革等建言献策。通过“浙财工会”微信平台畅所欲言,书写新学期的个人学习梦、工作梦、生活梦。实名制落款单位及姓名参加活动者方为有效。

2时间:3月2日-3月14日


浙财工会微信公众号

活动二:普法巾帼行

1.内容:以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充分利用工会网等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暴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女教职工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

2.时间:3月

活动三:巾帼展风采

1.内容:用女性特有的视角,记录发现校园美,定格财大美丽瞬间,展现女性风采。伴着着春的气息和花的美丽开始新学期工作。

2.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中午14:00止。

3.方式:拍下美丽校园,发送至工会邮箱:gh@zufe.edu.cn

活动四:巾帼齐欢聚

1.内容:“同舟共济”踩报纸、“同心合力”呼啦圈“同音共律”畅响卡拉OK等趣味游戏活动。

2.时间:3月8日中午12:1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二楼平台、207)

以上四项不同活动中,至少应选择参加三项活动,其中第四项为必选活动,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请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院级活动:各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1.主办单位:各分工会

2.活动时间:2016年3月8日前后

3.活动地点:各分工会自行安排

4.活动有创意、有组织(70%以上女会员参加),有活动图文在工会网或校园网报道的,给予一定的活动经费(要求在3月底前组织完成)。

5.希望各分工会严格遵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妥善使用好活动经费,在组织活动中注意人身安全并及时购买相关保险。

 

 

校工会

2016年3月2日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二——移动充值优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寒假期间走访慰问教职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