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旧) > 正文

考 察 预 告

时间:2012-12-20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中层干部届末和201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学院领导班子及其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全面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学院领导班子及其处级领导干部:蔡国金李占荣刘勇罗金艳。

二、考察内容

领导班子在本届任期内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处级领导干部在本届任期内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三、考察方法

采用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评议)、综合评价、查阅有关资料、专题调查等方法进行。

四、考察时间

20121225

五、考察组成员

杨鹰彪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13606505120

段雪辉  党委组织部干部13738198688

广大干部群众对被考察对象和考察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与中层干部届末考察组联系,也可与组织部或纪委联系 (组织部联系方式:0571-867358980571-87557050E-mailzzb@zufe.edu.cn;纪委联系方式:0571-87557045E-mailzjjs@zufe.edu.cn)

特此预告。

 

                                 中层干部届末考察组

                                   20121220

上一条:关于新一届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发展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